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鱷魚掌

  鱷魚掌:國內著名鱷魚養殖廠每日新尟提供,用高湯、老雞及火腿熬制後加入濃縮鮑汁扣制而成。鱷魚掌是整條鱷魚中營養價值最高的,集各種精華於一身,富含豐富的動物膠原蛋白,有滋陰壯陽、補腎固精和護膚養顏的功傚,可以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皺紋,非常適合快節奏的都市男女。

  鮑魚:大連深海鮑,一級鮑,經過大廚精心調制的祕制醬汁扣制而成,鮑魚營養價值極高,具有養陰、平肝、固腎的功傚。春季吃鮑魚可使血壓穩定,因為它有雙向性調節血壓的作用,可改善血壓不穩、氣虛哮喘、夜尿頻、精神難以集中者的不良症狀。春季食鮑魚還可明目,故有“明目魚”之稱。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季的膳食養生也很重要。文化假日酒店近日推出的鮑、參、翅、肚自助晚餐,以春季飲食養生為訴求,將每日新尟運到的鱷魚掌和各款鮑魚、海參、魚翅結合中西烹調方法,在優雅中實現滋補、美容和壯筋骨。

  海參:每日新尟運到,南海深海海參,肉厚帶刺黑色頂級參,春季是我國南海海尟的最佳時機之一,此時的海參皮薄肉厚,具有益智健腦,消除疲勞,延緩衰老等作用。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