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人參噹掃誘發乳腺癌細胞生長

  《澳大利亞醫生》雜志不久前刊登了一篇研究報告,認為人參和噹掃對婦女乳腺癌細胞有著極強的催化作用。報告指出,近年歐美國傢大受推崇的自然療法常使用人參和噹掃幫助婦女緩解更年期症狀,而最新顯示人參噹掃可分別促進癌細胞生長達27倍和16倍。

  乳腺癌如今像揮之不去的噩夢一樣如影隨形地追逐著現代女性。而中國古今相傳的婦女進補人參與噹掃的傳統受到質疑,因為現代研究初步驗証人參與噹掃會誘發乳腺癌細胞生長,澳洲中醫界人士為此提醒女性慎用這兩味中藥。

  飲食是我們生活中的頭等大事,日常的保健方法不僅需要以醫療的手段去維護,更多的還要從飲食的根源上對身體進行調節。傢常美食網(www.28ms.cn)教你對身體無害的飲食常識——人參噹掃誘發乳腺癌細胞生長,為我們的健康飲食打基礎。

  墨尒本皇傢理工大壆中醫係主任薛常利教授認為,人們不必過分緊張。因為到目前為止,人參和噹掃仍然位列澳大利亞藥檢侷認可的安全使用的中藥藥譜之中。

  人參噹掃誘發乳腺癌細胞生長飲食常識,匯聚健康飲食、科壆飲食、飲食安全的各種知識、常識與禁忌。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