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牛肉也切成絲並與蔥﹑蒜拌好

  清曲醬湯的特色:把清曲醬沖開﹐在放切好的白菜泡菜﹑牛肉﹑荳腐燉的湯。因有獨特的發酵味道﹐雖有不喜懽的人﹐但它是一種營養豐富且冬季別有風味的飲食。

  清曲醬湯的配料:

  (1) 把荳腐分半﹐切成1cm大小﹐白菜泡菜切成3-4cm寬。青椒切後去子。牛肉也切成絲並與蔥﹑蒜拌好。

  (2) 在沙鍋裏放3杯水﹐再放牛肉和泡菜煮熟。

  如何做清曲醬湯:

  清曲醬湯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但怎麼做清曲醬湯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清曲醬湯吧

  清曲醬100g﹐荳腐1塊﹐白菜泡菜200g﹐牛肉50g﹐青椒3個﹐蔥1棵﹐蒜3塊﹐ 辣椒面2小勺﹐鹽﹐淘米水3杯

  清曲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並且﹐清曲醬既有增強胃腸的食品吸收能力的作用﹐又有分解血筦內膽固醇的作用。

  趕快試試吧,做一道屬於你的清曲醬湯。

  (3) 煮一會兒沖清曲醬﹐並放上青椒和荳腐煮一會兒﹐用辣椒面和鹽調味。*把蘿卜切薄或泡好的香菇放進去更好。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