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妳的心疼,留在過去

  妳說過的心疼,很心疼已經隔了多麽遙遠的距離,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哭著躲到妳懷裏作那個小孩,可是,我總是會想起當時的事情,妳笑的樣子仿佛定格在壹瞬,從此再不消失。
夢裏的琉璃碎了壹地,手指的傷口鮮血流不止,殷紅色的疼痛中,我哭著手忙腳亂,卻忘記了妳早已經不在我身邊,我需要學會習慣壹個人堅強。淚不會說痛,卻比所有過往都傷悲。
  像說過的倔強,成長伴隨著咬牙的辛苦,妳溫和柔軟的心怎麽經得起震蕩,我想給妳關懷,卻找不到合適的機會,壹直都沒有那樣的資格,因為我壹直都不是妳最愛的那個誰。其實我知道妳不喜歡,所以才承認我自己的不勇敢,哪個人匆匆走開,我要的等待不回來。
  看過妳的背影,雖不悲傷,卻哭了衷腸,妳是否還像當時壹樣嘗試著偽裝,我把妳的心事珍藏。
  從來都什麽都不說,從來都笑著沈默,即便我知道妳並不快樂,卻無法應對妳流著淚的反駁。
  如果我說,我心疼妳,妳是否會站在時光面前詢問壹句,妳是否真的愛我,背影留給地平線,希望從不屬於我。
  我把喜歡過的心事放進日記,寫長長的告白,陰晴雨雪途經壹整個四季,卻忘記留下聯系方式,我站在草地上仰起頭,想哭,刺眼的陽光讓淚水在眼眶流了壹遍終於蒸發得壹幹二凈。為什麽我連哭壹場的資格都沒有,我只不過是要在壹個又壹個明媚的下午告訴自己,妳根本就是自作自受。可到了最後,找不到壹個理由想著過去淚流。
  原來,壹直都是這個樣子,什麽事都沒有發生,什麽都沒有改變。
  有很多事,只要不說出來就沒有發生,因為只有自己知道,從來都不會遺忘,卻從來都沒有存在過。
  我多麽心疼自己,卻更加地心疼妳。
  妳堅強的外表下,淚有沒有遍地,在我朝聖過的地方,就那樣,途留憂傷洗盡疲憊,剩下滿院狼藉。
  是誰說,愛從來都只是壹場遊戲,他忽略了,玫瑰的花瓣芬芳背後依然密布荊棘,不會痛,那是因為妳從來都沒有愛過,妳無法體會冰冷指尖傳來她的溫度。
  假使故事壹如當初,我們全都幸福。
  雖然沒有人預兆。
  但是可以逃脫遍體鱗傷的下場。
  煙花演滅,整個夜空依然寂靜,說好了要愛,卻狼狽地躲在刀槍劍鎖之後,以為像刺猬壹樣便可以保護自己,可是忘記了傷自己最深的永遠都是最愛的那壹個。
  妳的心疼,留在過去,
  我的心疼,聽著歌壹天天淡忘,
  妳說過,我說過,還是誰說過,我們只是對方生命裏的過客,卻是彼此記憶裏的常客。祖母の三姉妹 深深淺淺的痕跡,當心思輕輕掠过时 著秋收時節滿載而歸 如愛,忽淡,如情 因為美麗而忘了時間 再见了,似水流年 愛屋及烏成為了我對花草的 親人是感情的依托,絕非經濟的救生圈。 初識: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水蓮花般的嬌羞 四周茫茫,霧霾氤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