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這是什么世界?

這篇日記,算是昨天的。昨天,混亂的壹天啊,我實在無聊,就進了壹個很吵的群,隨便扯了幾句,但後來又退了那個群。後來,那個群的群主就和我聊天,但是竟然是為了我偷了他幾棵菜!真好笑,後來我們就聊了起來,聊了3頁記錄後,他竟然問我願不願意做他的女朋友,好笑,好笑至極,他只比我大壹歲,14歲,卻有7個女友,現在又這洋問我,誰知道怎麼回答!拖延了十幾分鐘,最終還是要回答,同學都說他只是玩玩的而已,畢竟他有那麼多女友,還差我壹個嗎?青春期,渴望愛情,不想再等待,所以,我說我願意,就這洋,我的第壹段戀愛開始。同學問我,是不是壹時興起,我不知道...問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我不知道...壹個閨蜜說試試他,我也想,就答應了。沒想到,後來那閨蜜攤牌了,他就來問我,我就實話實說了,他不理我。後來,閨蜜向他發出了我們群的聊天記錄,有個閨蜜叫我親愛的,他就單單抓住了這三個字,問我,我解釋給他聽了,還是不理我。於是,我們群裏就罵開了,都在罵他,罵他不相信我,不是真心的,花花公子等等,我還是維護著他,不知道為什麼。他不理我,我想哭,那時候我才知道,我不是壹時興起......繼續和他說對不起,他也繼續不理我,我多想那時候,他是不在,而不是不理我啊!最後,他還是理我了,還是發說說管用點,我問他,以後願不願意理我了,兩個字,很重,很幸福素顏美女 與廬山有關的戀情 那些記憶那些清純我的QQ說說 時光的流逝使得我們將某些東西遺留在了風中 我想,我已經到了遠離文字的時候了 生命的盡頭是杯平淡的白開水 我們的時光終會老 致我的朋友們 對於我來說,愛情是一個很複雜??的事情 生物の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